close

早上天剛亮被一場惡夢給驚醒

朋友要出國,出國前就把車送去整理,然後出了一些問題,對方就把好朋友的車給砸。

因為修車前客戶都有留資料,朋友怕對方連家裡的寵物都不放過請我過去看一下。

我過去看的時候,發現對方果然比我早一步就到朋友家中,而正對著朋友養的老狗(黃金獵犬)執鐵棍毆打,我勸說無效,對方毆打完老狗後,將老狗高舉起來從9樓陽台處拋下,我趕緊下樓抱起老狗去動物醫院,醫生說老狗有骨折、肝臟出血,需住院一陣子。

之後我又做了別的夢,夢到韓國人住在很狹窄的空間裡,而住的人身高都不超過130公分,且是紙片人(即側身很薄)。 (-_-")

接著第一個夢又回來了,狗狗被毆打的事朋友知道後,因人在國外很忿怒就在網路上將對方的此惡行公怖出來,結果引起對方不滿。

動物醫院來通知說老狗已經可以出院了,朋友請另一個朋友在此稱做A男,到動物醫院接老狗,並安置在家休息,此時老狗的傷勢已好很多,但還不能走動。

接到老狗在朋友家的樓下,發現對方早一步在樓下等我們,接著什麼也不說的跟著我們上電梯,跟著我們進屋子裡。A男警覺將老狗安置在9樓太危險,於是帶著老狗從後門上11樓(朋友的另一個房屋),到後門發現,原來朋友家裡還養了三隻波斯貓。然後對方陰陰的扯動嘴角笑著,一邊點點頭(好像一付,原來還有貓呀的樣子)。我與A男沒想太多抱著狗衝上11樓,過了10分鐘後我告訴A男他們打老狗的過程,並且告訴A男我覺得讓三隻貓待在9樓很危險,因為他們會像打老狗一樣地打貓。我與A男又去9樓將三隻貓貓接上樓。對方發現貓不在9樓後,開始逐戶找我們。躲了約1個小時後,隔壁鄰居小女孩告訴我們,對方知道我們在哪裡,要我們趕快躲到後陽台外面的地方去,我一過去看發現後陽台....外面有一塊130公分的擋雨牆..但我有恐高症,當我跨過去站立在上面時,呼吸急促、頭暈,在即將掉下樓的那一刻馬上從夢境中醒來。

之後閉上眼...剛才夢境的畫面就好象電影續集一樣一直在眼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